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國旗妹黃詩婷

國旗妹黃詩婷

網路爆紅國旗妹黃詩婷 每天幫母拾荒

裸身披國旗為台灣加油的國旗妹黃詩婷網路暴紅,艷麗形象受注目,許多人猜不到,她平日幫母親做資源回收,不分晴雨、忍著髒臭在垃圾推裡挖寶,和照片的光鮮亮麗,判若兩人。

為了撈出垃圾車底層的資源回收物,國旗妹黃詩婷整個人趴在垃圾車邊緣,上半身「陷」在車斗裡,衣服、雙手都有垃圾異味,連馬尾也「掃」過垃圾車,但她沒任何抱怨,笑笑說:「我每天都這樣,已經習慣了!」

國旗妹黃詩婷身高一六三公分、體重四十九公斤,三圍卅二C、廿三、卅三,一頭長髮,嫵媚又性感,但光鮮背後,揮汗幫媽資源回收,看到者都嚇一跳。


模特兒黃詩婷因撤旗事件,裸身披國旗力挺台灣

國旗妹黃詩婷的父親是送貨員,月薪兩萬多元;母親資源回收月入一萬多元,薪水養三個孩子不容易,因此她高三起幫母親資源回收,不論颳風、下雨都,可見到她翻找回收資源的身影。

倫敦奧運今天開幕,但中華民國國旗日前卻被撤下改為奧運會旗,國旗妹黃詩婷日前裸身披國旗力挺台灣,臉書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載,短短幾天在網路暴紅,引發正反意見討論。

鄭秀珍表示,剛開始不太能接受,但支持女兒愛國!國旗妹黃詩婷說,「沒想那麼多,只是想幫台灣加油,希望我們可以拿下好成績!」

國旗妹黃詩婷用青春的肉體宣示我愛國旗

中華民國一路步履蹣跚,就算是建國百年之後,國旗仍舊無法在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都市裡飄揚,因此新竹就有一位外拍正妹,以國旗妹黃詩婷之姿,宣示我愛台灣!

黃米可本名是國旗妹黃詩婷,是知名的外拍人氣模特兒,在他的臉書當中也有許多作品;雖然過去就有許多惹火的照片,但是這回的「國旗妹」造型,以小國旗遮住重要部位的照片,當天就馬上在臉書上造成瘋狂轉載,因此米可再次加碼推出超火辣的「台灣加油國旗妹」系列照片,這下子連壹電視都被吸引了!

在受訪的過程當中,國旗妹黃詩婷表示自己看到倫敦的國旗被撤時,就想要用自己最性感的武器為台灣和國旗發聲,想不到效果竟然非常好,也讓大家重視到這面國旗原來這麼有威力,這是她自己感到最為開心的事情。

然而也有人留言對於國旗妹黃詩婷坐在國旗上拍照好像有點不敬的感覺,她自己則表示當初只想要呈現好的攝影作品,和攝影師溝通的過程裡,只有考慮的是表現和畫面構圖,完全沒有不敬的意思或是態度,如果讓大家覺得有不妥的地方,她也願意向大家表示歉意,希望大家多支持台灣的選手,在奧運上面獲得最好的成績!

國旗妹黃米可Profile:

本名:黃詩婷
職業:外拍名模
三圍:32C、23、33
年齡:秘密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25463435

雞排妹鄭佳甄ili/ 猴抓妹 雞排妹/ 雞排妹陳盈盈/ 黑澀會薔薔林嘉凌/ 國旗妹黃詩婷/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