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香蜜拉

香蜜拉

香蜜拉稱與歐弟分手歐弟香蜜拉親密照片

主持人歐漢聲與“巴西小孫芸芸”之稱的香蜜拉交往4年,沒想到香蜜拉先宣布分手,他8日首度面對媒體回應,他表示和香蜜拉之間,就跟一般人談戀愛的過程一樣,感情走到一個地步,就有一個感覺。

歐漢聲說將感情公開,隨之而來的壓力,每次都會被詢問到何時結婚的問題,他重申和香蜜拉感情深厚,並無第三者介入,兩人已經昇華成家人,歐弟會繼續用另種方式愛她的家人、愛她。

他也解釋微博上的貼文,純粹轉貼自臉書的一篇笑話,澄清:她父母對我的好,有時比我爸媽對我還好!也強調,現在買的房子,一磚一瓦全都是花自己的錢。至於和香蜜拉的未來,歐弟僅表示:“未來事情很難說。”

憑自身努力在台灣娛樂圈闖出一片天地的藝人歐漢聲(歐弟)女友香蜜拉因為歐弟毫不避諱粉絲的態度而曝光在公眾面前,歐弟面對外界的態度十分坦誠,他說自己從來不擔心事業會因為戀情受阻,因為粉絲們喜歡的是自己的表演,跟他和誰在一起沒有關係。

歐弟女友香蜜拉Sami是一位在巴西出生長大的華裔美女,家境富裕的她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富二代,她的五官立體標致身材修長,有著巴西版孫芸芸之稱。她跟早前回國發展的華裔明星不同的是可以講一口流利的漢語,據說這是因為香蜜拉的家人都快台灣電視劇,於是從小耳濡目染的香蜜拉不學會也學會了說中文。

雖然出身豪門,但是歐弟說自己的女友其實很淳樸,完全沒有富二代的奢華做派。除了歐弟女友這一重身份可以護佑香蜜拉在台灣娛樂圈發展以外,台灣綜藝大哥胡瓜也對她愛護有加,認其做乾女兒。

有了歐弟和乾爹胡瓜做靠山,香蜜拉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在為《FHM男人幫》拍攝的性感寫真散發著巴西式的性感風情。

萬瑋喬/ 安小蕎/ 香蜜拉/ 王子魚/ 陳思羽/ 周采詩/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