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 驚艷考場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

北京電影學院每年招生考試時,考場總是非常「賞心悅目」,因為來自大江南北的俊男美女全都亮相了!15日初試首日,新疆維納斯 古力娜扎是最大亮點,她的外形太出眾,而且有張與寧靜神似的明星臉,成為媒體搶拍的焦點。

陸媒報導,新疆維納斯 古力娜扎一走出考場,記者、自由攝影師、路人甲乙丙紛紛圍上來搶拍,還有影視公司工作人員當場邀她試鏡。現在網路上還流傳了許多她私下的其他絕美照片,無論她是否考取或從影,她已成功展現藝人吸睛的基本本領。

新疆維納斯 古力娜扎芳齡19歲,身高172公分,體重50公斤,從小學舞蹈,16歲就當起兼職平面模特兒。這次除了報告北京電影學院,也報考傳媒大學表演系。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1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2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3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4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5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6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婚紗照瘋傳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