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范冰冰仙鶴裝

范冰冰仙鶴裝
范冰冰 仙鶴裝

仙鶴裝遭批 范冰冰駁:法國人喜歡

日前大陸演員范冰冰,出席坎城影展開幕的一襲仙鶴裝,引起不少爭議。原來在華人世界裡象徵吉祥的鶴,在法語卻有蕩婦的意思,話題越演越烈,現在范冰冰出面駁斥,說法國友人喜歡她的火紅仙鶴裝,而鶴在當地也沒有負面涵義。

唐朝雲鬢,仙鶴紅裙,范冰冰出席坎城影展的裝扮被批不合時宜,因為在法語,鶴是蠢材和蕩婦的象徵,實在不甘心,她出面反駁。大陸演員范冰冰:「我的媒體一個朋友,也專門去到法國大使館,有問到法國大使館,其實現在的法國人,可能對於說你作夢,如果你夢到仙鶴,都是會代表你會有幸福的。」

搬出法國大使館說法當背書,范冰冰急著澄清,因為仙鶴裝是造型師的心血之作,上面9隻形態各異的仙鶴,70個工人繡了4個月才完成。范冰冰:「不要管外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眼光,我中國人怎麼定義的仙鶴,牠就是幸福自由跟飛翔的象徵。」

相對地,另一位大陸影壇天后、同樣在坎城亮相的李冰冰,雪白晚禮服則大受好評,上身由亮片雕飾出天鵝羽毛狀,半透明紡紗從腰間傾瀉而下,服裝是過關了,但她的舉動卻被媒體調侃一番。大陸東方衛視報導:「工作人員不停催促李冰冰加快腳步,但是說了4、5遍都沒有見效。」

李冰冰,范冰冰,大陸雙冰在坎城亮相,從服裝到走紅毯的舉動,都成為話題焦點。

范冰冰 仙鶴裝1
范冰冰 仙鶴裝2
范冰冰 仙鶴裝3
范冰冰 仙鶴裝4
范冰冰 仙鶴裝5

大陸第一美女范冰冰扮男裝/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 仙鶴裝/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范冰冰香街一姐/ 楊綠潤 范冰冰前世照/ 韓版范冰冰 孔賢珠/ 小范冰冰楊琪涵/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