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英億年巨蠔

英億年巨蠔

一億五千萬年英億年巨蠔 含世上最大珍珠

英國漁民撈捕到的一個一億五千萬年前的英億年巨蠔化石,肚子裡有顆高爾夫球大小的珍珠,大概是全世界最大的珍珠了。

英國漁民在英國南部撈到了這個十八公分寬的英億年巨蠔化石。由於時代久遠,生蠔已經完全變成了一塊石頭。當地海生館算了一下生蠔的年輪,初步估計他活了兩百歲,是隻相當長壽的生蠔。

他們利用核磁共振看到了英億年巨蠔肚子裡有一顆高爾夫球大小的珍珠,比目前所知最大珍珠大了一倍。海生館為了確保化石的完整並不打算開膛取珠。而為了保證這個化石的安全,他們也不會公開展示。


漁民撈獲英億年巨蠔化石 料藏世上最大珍珠

英國漁民捕漁時意外撈獲一個有一億年歷史的超大英億年巨蠔化石,估計內藏一個高爾夫球大小的珍珠,如果經檢驗後獲得證實,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珍珠。

這個英億年巨蠔化石寬7吋厚3吋,比一般的珠母貝大上10倍,現被送往樸茨茅夫一水族館收藏,並將進行MRI掃描,以確定是否真有大珍珠。

地球夜空/ 從地球看宇宙 影片/ 越南火娃/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量/ 火星神秘地底洞穴/ 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 英億年巨蠔/ 蒙娜麗莎遺骨/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