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王功漁火節

王功漁火節

王功漁火節登場 首日湧10萬人

王功漁火節重頭戲-海洋音樂會,由宅男女神安心亞打頭陣。歌手安心亞:「Fight Fight Fight,動力全開戰鬥一整晚,靠過來,真心加上勇氣不退散,閃閃閃,我們一起牽手曬恩愛。」

有中部海洋音樂季之稱的「王功漁火節」,28、29日2天在彰化登場,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邀請安心亞、嚴爵等歌手開唱,HIGH翻全場,現場還施放煙火,光是活動第一天,就湧入10萬人。


「北貢寮、南墾丁、中王功」,王功漁火節是中部的海洋音樂季,第一天就吸引了將近10萬人,打破往年紀錄。彰化縣長卓伯源:「我們會推動彰化的海岸觀光,彰化有很豐富的溼地,有很豐富的紅樹林,有很豐富的天然資源。」

彰化縣政府舉辦王功漁火節,希望民眾欣賞演唱會和煙火秀同時,也來趟深度海洋之旅,到王功看夕陽、吃海鮮,漁港的王功故事館,還有蚵產業文化介紹和蚵殼DIY,深入體驗溼地文化。

伊林璀璨之星 Yahoo奇摩/ 2012陽明山蝴蝶季/ 2012台北親水節/ 2012台北兒童藝術節/ 2012新北市樂舞節/ 2012水里玩水節/ 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 王功漁火節/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