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露內衣靠小動作賣萌

近日,電影《二次曝光》在京舉辦新聞發布會,導演李玉,主演范冰冰,馮紹峰,霍思燕等人亮相活動現場。發布會上,范冰冰猩猩透視裝再顯“範爺”強大氣場,不斷爆出“我和他好的時候還沒他女朋友”、“市面上的電影90%都找過我”、“我要拿個影帝”等各種霸氣之語。談及日前某電影主創提醒同檔期影片慎重考慮,範爺更是表示“我也想奉勸別的電影考慮考慮”,她還隔空喊話“一定要打敗《太極》。

龍袍裝、仙鶴裙、China瓷、范冰冰猩猩透視裝,無論是時裝週上還是紅毯,范冰冰無一列外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在一次次吸引觀眾眼球的同時,一種質疑的聲音也逐漸浮出:與其他一線女星相比,範爺似乎並沒有太多好的作品。發布會現場,范冰冰對此也做出了回應。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回應好作品少質疑

范冰冰說:“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我可能到了一個階段,對於作品的選擇有一定的要求,不願意演自己不想演的電影。”她稱現在市面上的電影90%都找過自己,但她想留出時間拍《二次曝光》,因為自己很愛這個故事和角色。“人都是這樣,如果願意為一個角色多付出點時間和精力,可能得到的東西會更多。”

對於網友的調侃,范冰冰表示那隻是自己工作的另外一部分,在時尚等其他拍攝上,她也是調侃的心情,玩的狀態,但二者是完全不同的態度,“我拍電影很認真”。提及這次打算憑《二次曝光》收入幾個影后,範爺幽默的回答,“我要拿個影帝。”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再顯“範爺”強大氣場
大陸第一美女范冰冰扮男裝/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 仙鶴裝/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范冰冰香街一姐/ 楊綠潤 范冰冰前世照/ 韓版范冰冰 孔賢珠/ 小范冰冰楊琪涵/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