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續集蝙蝠俠史詩終結

由《黑暗騎士》、《全面啟動》鬼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最新預告前天(1日)曝光,立刻造成影迷瘋狂轉貼。這個由諾蘭於2005年以《蝙蝠俠:開戰時刻》重新啟動的全新《蝙蝠俠》系列,於2008年推出續集《黑暗騎士》,創下10億美金的全球票房。

不僅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漫畫改編作品,更將漫畫改編電影推向另一個層次。而最新續作《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終於要在今年7月劃下一個史詩般的終結,不少影迷早已引頸期盼。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從開拍、拍攝到殺青;劇照、海報到預告的釋出都不斷掀起話題,去年首支正式預告曝光,在24小時內的下載次數以及觀賞次數就是以破千萬的數字不斷的打破紀錄,在眾多電影網站、雜誌、媒體的期待度票選也是高居第一,不少影迷將本片視為年度必看大片。

而在這支最新的預告曝光前,片商也展開了結合現實與虛構世界的行銷活動,率先在官網上公佈了一份片中「高譚市」的官方文件,這份來自警局的「匿名私刑執法者調查報告」,原來是蝙蝠俠的逮捕令,更細數蝙蝠俠所犯下的罪名包括一級謀殺、綁架、拒捕、攻擊警官、非法攜帶武器等,並簽上了高譚市的高登局長以及法官親筆簽名。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病毒行銷再現

事實上類似的行銷手法在4年前的《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也曾經使用過,堪稱是「影史上最著名的網路病毒行銷戰」。片商當時設立了許多關於高譚市的相關資料,包括網頁、報紙、政府機關等資訊,彷彿將漫畫、電影的世界與現實結合。

而且在這些曝光資訊中會藏有線索,讓網友可以經過"解謎",找到一些劇照、聲音檔甚至是隱藏版預告。這個非常棒的行銷手法在當年拿下了年度公關獎電影類的最佳宣傳大獎。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1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2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3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4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5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預告
少年Pi/ 超級戰艦/ 復仇者聯盟/ 蜘蛛人驚奇再起3D/ MIB星際戰警3 3D/ 普羅米修斯電影/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