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中島美嘉

中島美嘉

中島美嘉傳姊弟戀 愛上日本「排球王子」

日本當紅歌星「中島美嘉」,疑似傳出姊弟戀,報導說,現年二十九歲的中島美嘉,與現年二十五歲的日本國家排球隊選手「清水邦廣」,過從甚密,並且在大阪約會被拍到。據說,兩人從半年前,就已經開始交往。

清水邦廣目前在松下電器任職,有消息說,中島美嘉是在半年前,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清水邦廣,雙方一見鍾情,立即墜入愛河。

報導說,「清水邦廣」有日本「排球王子」之稱。2008年,他代表日本國家排球隊參加了北京奧運,雖然敗陣,但在接受記者訪問時,異常冷靜的表現,受到了廣大日本民眾的青睞。


中島美嘉獲得2002年日本金唱片新人賞

出身於日本鹿兒島的中島美嘉, 從孩堤時期即十分憧憬歌手生涯, 因此毅然決然放棄高中學業而朝歌手目標邁進。中島美嘉的出道單曲「STARS」在ORICON單曲榜上首次進榜便擠進第三名, 並且大賣了60萬張, 這以出道新人來說是個創紀錄的異數!

中學畢業後中島美嘉放棄高中學業而選擇走 上音樂這條路, 因為第一卷送至唱片公司的試唱帶就為她贏得連續劇女主角及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機會, 這一切一切有如奇蹟般的未來不斷地在中島美嘉身上實現, 這個圖騰也因為它的主人-中島美嘉, 將會繼續閃耀!!

中島美嘉也獲得2002年日本金唱片大賞的新人賞肯定, 她以新世代風潮領銜者之姿, 永遠的目光焦點而存在!!


中島美嘉(Nakajima Mika)基本資料

1983年2月19日生A型(鹿兒島縣日置市出身)。1996年13歲的時候就立志當歌手。2001年以「STARS」一曲出道。近年來除了歌曲和歌唱綜藝節目外,還演過電影『NANA2』。
生日:1983.2.19
出生地:日本鹿兒島
身高:160CM
喜歡的花: 睡蓮
喜歡的人物:小叮噹

中島美嘉/ 長澤雅美/ 佐藤珠緒/ 日最美女星石原里美/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