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體驗宜蘭好山好水-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開幕

台灣宜蘭縣向來以好山好水、適宜居住聞名,自三月三十一日起,以體驗自然風光和地方特色農業為主題的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開幕,會場將展示台灣傳統農業的生活特色和耕種方式,也可摘採宜蘭著名的三星蔥、高麗菜與有機蔬果,親自體驗收成的樂趣。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舉辦到今年已經是第十三屆了,今年從三月三十一日至五月二十日,在台灣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將展開為期五十一天的活動,這次博覽會的主題是「有機森活」,會場展示如何將「有機」的概念實現在日常生活和飲食上,也可親自體驗農業的生產過程,學習如何吃的好、吃的健康。

還沒進入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會場前,遊客會先經過一個由鳥籠和花草裝飾的小徑,象徵人類的心靈如小鳥飛出鳥籠一般被釋放。園區的路口則是由長長的竹子所搭建成的隧道組成,穿過竹子隧道,好似即將進入一個世外桃花源。為了提倡環保的觀念,會場大草坪上擺放使用回收廢棄品做成的大型的藝術作品,如漂流木做成的蘋果、以水泥電線桿做成的筷子、還有廢輪胎做成的甜甜圈,別有一番特色。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會場將展示宜蘭著名的農業耕種方法-稻鴨米,稻鴨米是古人的智慧,使用此法耕種,可減少使用農藥,降低對環境的破壞。在鴨子出生約兩週後,將鴨寶寶引進田裡,當牠們看到那些危害水稻的田螺,便會一口吞下肚,鴨子的排泄物還可當成稻子秧苗的天然肥料,可說一舉兩得。會場將會佈置鴨寮、綠籬笆和小塊農田,塑造出鴨子與水稻共生的情景。

每週的假日熱門時段,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主辦單位還會安排舞台表演節目,將邀請數位知名的民謠歌手、「淺綠色室內樂團」、「顏志文與山狗大樂團」等知名樂團參與演出。勞動節當天,還會邀請工會組團表演具有台灣街頭藝術特色的手風琴彈唱節目。此外還有雜技表演、武術表演和「蘭陽舞蹈團」所帶來的舞蹈表演。

走過一圈「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您將親自體驗台灣的傳統農業與當地文化,還可享受一邊喝茶一邊欣賞宜蘭的好山好水的悠閒生活,活動結合了知性與娛樂,並將有機生活的概念帶回家。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前往的方式:搭乘鐵路至羅東火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到達宜蘭綠博武荖坑園區,或搭乘國光巴士至武荖坑園區下車。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網址:http://www.greenexpo.e-land.gov.tw/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1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2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3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201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花蓮夏戀嘉年華2012/ 2012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2012台東馬卡巴嗨/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